回德國才幾天,在台灣一直犯的打噴嚏毛病立刻就不藥而癒,鼻子好像真的已經習慣德國乾淨清爽的空氣了
~~三月傳說中的大雪早已消失了蹤影,迎接我的是曬了很舒服的暖暖春陽!去做復健的時候,復健師問我,離開台灣要回德國的時候會不會覺得很難過?我想都沒想就回答:「不會啊!」兩邊生活方式的轉換對我來說好像沒什麼大問題,也許我有像蟑螂一樣的適應生活環境的本能吧,我想。

春天來了,最令我高興的,就是有香甜可口又便宜的草莓可吃!到超市去買了做蛋糕用的巧克力塊,只要隔水加熱就好,連糖都不用另外加了,方便又快速!裹好巧克力外衣的草莓,放到冰箱裡去,大概十分鐘就完成了!曬著暖暖春陽的午後,吃著我最愛的巧克力加草莓,感覺真是幸福到極點哩~~~

 PS:那個可愛的小提袋裡,本來裝著一隻金色的復活節巧克力兔,不過還來不及照相,就已經被我吃掉啦!^_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eiviol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