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中午發現,我的Casio電子字典不見了。心情真是一整個的糟。



昨天是假日,沒有去學校,沒有特別用到他,還以為他埋在書堆裡了,懶得去找,結果今天才發現他不見了!仔細想想最後一次看到他,應該是星期三早上上課的時候,所以跑去那天出沒過的地方詢問,結果當然是落空。我掉東西好像從來沒找回來過,哀!

最近正在趕報告,心情已經夠煩悶了,竟然還掉了一台「高貴歐元計價」、非常實用的好幫手,實在有夠吐血的!

之前為了怕我把他忘在哪裡,還特別在皮套裡夾上一張我的通訊資料,希望好心人士能跟我聯絡,結果竟然音訊全無!可惡可惡,到底是誰撿到啦!我是在異鄉辛苦留學的外國人耶!快還給我啦!!!~~>_<~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「Casio愛典」同型照

 

 

  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eiviol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