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天是南瓜收成的季節,到處都可以看到大大小小的可愛南瓜。自從在傳統市場買到一罐味道香甜可口的自製南瓜醬以後,就愛上了南瓜的甘甜風味,今天又在麵包店裡買到南瓜子小麵包,德國麵包特有的酥脆外皮含有濃純麥香、加上表層烤成金黃色的南瓜子,不斷散發出誘人的香味,腦袋裡開始浮現南瓜派、南瓜米粉、南瓜粥、南瓜濃湯等各式美味食譜。後來在超市裡看到一顆顆金黃色圓滾滾的小南瓜,尺寸對我一個人來說剛好,價錢也不貴,心一動就開心地抱了一顆回家。


在家裡上網看了看,才發現南瓜似乎很難切(應該買已經切成小塊賣的才對呀!)而且我又沒有果汁機,所以需要把南瓜打成泥的食譜都可以放棄了(嗚嗚,我想喝南瓜濃湯啊~~),新竹米粉已經吃完了(我不想買X國黑心米粉啦~~)而且我根本沒有作麵包或派的工具……

好,果然是一次衝動型消費,完全沒考慮就像魂被吸走了一樣,傻呼呼地抱著南瓜去結帳
 

於是,我的小南瓜暫時被我拿來當擺飾玩了!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eiviol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