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「鈴~」今天一大早,對講機突然響了一聲,把我從溫暖的美夢中驚醒。

「是郵差?」我心裡想。因為正在等包裹的關係,懷抱著喜悅的心情,立馬從床上跳起來,抓起對講機連喊了幾聲「Hallo?」只聽到兩個人互相交談的聲音,卻沒人回應我,於是趕快打開門,探頭往下一看,果然是郵差正在往信箱裡塞信,而另外一個拉著包裹車的郵差已經往隔壁棟前進。「可惡啊,又來了!」我嘟噥了幾句,趕緊換上外出服,裹上大外套,拿起鑰匙就往樓下衝。結果,剛剛明明還緩緩拉著包裹車的郵差,頓時已不見蹤影!而本來在塞信的郵差,也已經帥氣地騎上單車,在霧茫茫的風雨中迅速離去。於是,這個冬雨綿綿的早晨,我既愛睏又悲憤地打開信箱,拿出幾十秒前郵差剛剛放進去的橘色「郵件招領單」,哀怨地上樓回家。只好明天帶護照到對面的郵局去領包裹了。

還好離我家最近的郵局就在對面的購物商場裡,不然我這篇的怨氣應該會破表!我們這一區的郵差真的很不敬業,每次送包裹都敷衍地按了「一聲」門鈴,就馬上填好招領單、塞進信箱、閃人。要不就是來個連鎖大狂按,每一戶的門鈴都按一次,一直按到有人開門,然後把包裹塞給那個莫名其妙開了門的鄰居,有時候還根本沒留通知給原來的收件人!我有好幾次都是收到鄰居自己手寫的紙條,才去找到代收我包裹的陌生鄰居。真的是很誇張啊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eiviol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